close

每當在服務新娘的同時,就覺得離幸福好近好近唷...


我和妹妹在美國認識的一位姊姊,上星期"自殺"了,選擇了現在媒體一直在報導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什麼話都沒有留給家人朋友,只留給我妹一封遺書說著她的後事


事發當天她姐通知我們還傷心憤怒的問:你們是誰阿?為何她沒有留遺書給家人只留給你們呢?


我也不懂,妹妹被這事深深的影響著也崩潰了,一個才剛踏入社會沒有歷練的小女生被這事


給擊垮了,妹妹不斷的自責自己沒有救回她的生命,我深怕她躦進死胡同中,而時時刻刻的陪著她


我不僅在想,人往往最不能過的那一關是什麼


是自己,是自己給的壓力,幸福與否都在那一條無形的線,也似乎幸福與不幸福都在拔河著


現在的我深深的覺得事情都有兩個面,凡事都多去想想和關心你的人們說說話疏發一下


不就過去了嗎!


不管如何我真的好希望世上每個人都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