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鈺書就驚訝想說怎會有人長的眼睛這麼大....又可愛(心裡就會OS我媽怎麼沒把我生成這樣呢!.....哈)))


鈺書是屬於額頭髮劑線較高的女生,加上髮量又特別的少及細....而她又想要浪漫的感覺..這就是考驗我們的造型功力了...


那時在溝通時~鈺書就說希望能用鮮花來當頭飾,因為不喜歡都用皇冠...所以我特別一大早去內湖花市買最新鮮的花來串連成一個特殊的花環唷....這就是我對新娘的責任及用心!!!


甜美的妝容加上花朵及珍珠的呼應....讓新娘的甜美幸福完全展現出來囉!!


很高興能有機會能幫鈺書服務....也謝謝妳選擇了我陪你過這重要的一天....艾茵在這祝妳和老公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