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薇有對深深的酒窩及甜死人的笑容和讓人驚豔的上圍....我想是女人都會羨慕的...(呵!!艾茵好羨慕唷!!)


嘉薇放心的把訂婚及結婚都交托給我....讓我有這緣份能幫她服務...其實從事新秘開始就一直把這個當做樂趣而不是工作....而從陌生的水水從溝通到變成好友...是我在新秘的過程中收穫最大的...


紅色這套禮服~嘉薇特別和艾茵溝通一點....希望不要看起來老氣能有優雅的感覺,為了這個艾茵幫她準備了"施華洛世奇"的紅色水晶配飾....這就是我對新娘水水們的用心唷!!


嘉薇是我看過辦最多場喜宴的新娘...這是我特別幫她設計的白紗造型....配上華麗的珍珠及小澎紗...是不是華麗中帶點俏皮呢!!....新郎可是竹科工程師而且職位還不低呢...小倆口笑的真是幸福呢!!


補妝中準備進場囉~~


每對新人不能免俗的上台感謝賓客...


進酒造型中~~~




艾茵很高興能為這對幽默的新人服務....在這祝福嘉薇及Eric永遠幸福囉!!!


PS..... 此照片皆出於艾茵那台傻瓜相機之手拍攝而成的....改天說不定越拍越有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