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Sabrina已有一段時日...在我印象中的她...是位為了教育用心十足的好老師...


不停的進修不停的去探討怎樣的教學方式是對學生最好的....


在我認識她的時候還沒有"警察先生"的出現唷!!


在我得知她要步入人生另一旅程時...心中真是替她由衷的高興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份"....警察先生從今以後可以好好的疼愛我們的好老師唷~~



化妝前 ....Sabrina已經在我的交待下勤加保養加敷臉...艾茵是為囉唆的新秘...就把每個新娘當做自己的孩子似的深怕她們不美呢!!


Sabrina對造型沒有想法...只有在不經易和朋友聊天中提起現在時下的髮桍從來都不敢始用...因為覺得很不搭她的臉...除了"洗臉時"....此話一出讓艾茵有了不同的想法...便幫設計了時尚中帶點優雅的白紗造型 ....其實造型沒有一定的限制也沒有對或錯....只有適合不適合.... 像髮桍挑臉型...如何在把新娘的臉型修飾更完美就靠髮型了...這一切一切都在考驗著"新秘"的用心....


兩個在演戲....比誰比誰害羞呢!!


母女兩人感情十足....Sabrina拜別時可哭了好久...不捨的感覺感染了大家


甜美的藕粉色搭配幾朵花飾來呼應....可把新娘的嬌羞表露無遺阿....(其怪怎麼從前從不曾看到這樣嬌羞出現呢....!!)


好友結婚我一定要共襄盛舉....有許多人送上的祝福....記住唷~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