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難得回到基隆的家中


無聊的我艾茵小姐開始東翻翻西翻翻....


突然讓艾茵在客廳的櫃子中找到了幾大本的泛黃又有點潮濕的相本...


打開一瞧...(((哇)))..居然是我老爸和老媽的婚紗照呢!


趣味十足的研究了起來...


從小就覺得我老爸老媽長的還滿優的....唷!


年輕時有那麼點像以前的明星呢!(這樣算不算自賣自誇呀!)


不過再看下去職業病便發作..開始研究起了三十二年前的婚紗照...


我媽咪的眼影居然是藍色小煙燻耶...


原來那時候的人就愛用藍色,而白紗是長袖高腰A-Line的剪裁


(居然還有大澎的頭紗呢)再配上一大束正紅的捧花....


而那時的頭髮也流行有捲度的髮型,再搭配著白色的頭花~就是三十幾年前的新娘


聽艾茵的媽咪說...


那時的人很少有人在戶外拍婚紗照大都是在照像館拍幾張紀念而已...


可是老媽那時秉持著新娘就當這麼一次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才大費周章找專業的攝影師來幫她拍整個婚禮的過程


再加上順道去公園拍幾張類沙龍照...


才有今天我們可以看到的回憶呢!!~


真的要給媽咪拍拍手....(從小就知道老媽是個狠角色)~




這張不知道算不算回眸一笑呢...(好藍的眼影+看的見的鼻影!)



一直維持不變的婚紗標準坐姿...這樣才有美美的白紗裙擺



小阿姨的伴娘妝扮~



那時就有現在所謂的"婚禮記錄"


才能讓三十年後的我們看見老爸老媽的幸福見證~


教堂婚禮(聖家堂)...唸聖經中~



交換戴戒指~



那時愛搞怪的老媽還有換三套不同的衣服呢....


第一套綠金色旗袍進場...



第二套紅色旗袍敬酒



最後一套藍色禮服送客(這套是件滿奇特的禮服)


還有換耳環唷!!




這張超有feel的回憶


就是我最重要的父母


從小給我的栽培無限多


相信老爸老媽不會期望我有所回報...


只希望我能在長大成人後好好的幸福過生活....


我只能說我會好好的把握每一天認真努力幸福的去過生活...


還是不免俗的說聲:~哎唷!....我愛我的爸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