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認識瓜雅以來發生了很多巧合,她是蘿亞的新娘,正巧拍攝的時間中


艾茵的好友也選擇了蘿亞,而溝通一直到快要訂婚的日子


才發現瓜雅妹妹居然是艾茵好友的同事....一切都只能說是緣份呢~


瓜雅在蘿亞選的兩套禮服有很大的反差...正好讓她有了一場截然不同的訂婚宴



儀式及進場瓜雅選擇了淡金粉紅又帶著許多甜美氣息的禮服,


而瓜雅指定要用蝴蝶結來展現甜美的感覺!





進場換上了大的內搭澎群,艾茵選擇用粉色花朵的皇冠,


再搭配上簡單Y字的斯華洛世奇項鍊來展現瓜雅甜靜的氣質~





甜蜜的一對, 瓜雅有位疼她的好老公...聽瓜雅說從小兩家人就認識,雙方父母還是好友呢...


這就是天生的緣份吧~




可愛大方的瓜雅不免俗的來一小段的狀況劇....


(((瓜雅: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要給我小心的服侍著!!)))




(((老公:是的!老婆大人!...以後妳叫我往東,我絕不敢往西的!!...請來杯熱茶,潤潤喉!)))




第二套瓜雅選擇了銀灰色緞面鑲滿水晶的禮服,當艾茵看到這件禮服時就決定給瓜雅來場時尚的造型,


用蛋白石的華麗項鍊加上有點龐克的髮線,及些許的煙燻妝效來製造和粉色禮服的差別...


這都是艾茵的用心呢~


和瓜雅的相處充滿驚喜及緣份...在此艾茵獻上我最深的祝福~新婚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