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我們的人民保母!


前天真的被我們的人民保母給氣到了~


話說過年到了發現越來越多的遊民在西門町遊蕩...


想說彩妝造型店才剛開幕,


不想一開幕就遭小偷或是遇到怪人


朋友就建議說很多店家在店門口都會貼了張"警民連線"的貼紙


應該有點效用可以嚇止些不良的企圖


但是該去哪而拿那種貼紙呢???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隔壁的派出所裡詢問


想說這各派出所很顯眼在西門町很有名去請問警察,他們應該會知道


便走進去警察局,進門後先遇到位女警在書寫資料


而我便開口客氣的詢問那位女警說:


請問這裡有沒有警民連線的那種貼紙呢?


她抬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在看看身旁的同事就回答說:


( ( ( 那是什麼東西,沒有這東西... ) ) )


一說完話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也不等我的回應就走掉了!


一頭霧水的我只能轉身找剛剛在她身旁的另位警員,我又接著說:


那請問你們知不知道哪有可以索取到那樣的貼紙!


這時那位我們的人民保母不耐煩的看著我用不耐煩的口吻說:


我們怎會知道,誰會需要這個,我們這沒有啦!!走走走!


哇勒~是怎樣!


這是什麼態度阿~


我最後還有禮貌的跟他說聲謝謝呢!


這就是我們的人民保母嗎?


警察不是應該要服務人民嗎?


今天我們又沒犯法算是好公民


有問題去請教他們卻得到這樣的態度回應


這就是我們國家的警察唷!


連我們在美國路邊隨時想請教美國警察問題都能得到客氣的回應!


怎麼會我們自己國家的警察卻是這樣用不耐煩又不客氣的口吻對待自己的人民勒!


真是讓我不僅想說真的美國就比較好嗎?


台灣就一定會輸給外國嗎?


這些就是所謂的"人民保母"嗎!


這樣的態度讓人民怯步害怕


當有需要時誰會敢再去找警察的幫忙呢!


真的是讓人失望又氣份極了!


( ( (   氣 死 我 啦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