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小陣子沒有PO文章


完全都是歸咎於艾茵偷懶啦!~拍謝拍謝


艾茵真的覺的部落格這東西是來逞罰艾茵小時候不愛交週記或日記之類的功課


沒辦法我學生時代最討厭的就是寫功課了~


請大家見諒唷~


來來來~最近好多新的朋友來找到艾茵做造型及指甲...


艾茵會努力把功課交出來的


今天來的是可愛的Jill小姐及她的帥氣釉黑的衝浪男友


Jill小姐可是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台灣辦事處的專案經理呢


今天她們舉辦大型又正式的舞會,而讓她找到艾茵為他做造型


年紀輕輕有著甜美笑容及立體的五官的她


很容易展現她的優點


 


 



在艾茵化妝的過程中輕鬆的聊天得知她和男友皆在美國唸書回來


感覺好像他鄉遇故知一樣,聊起了美國的生活還真的特別的起勁呢!


完全交給我的Jill小姐很放心的讓艾茵發揮


真是感謝你的信任呢!




 


無論怎樣的發揮艾茵的宗旨一定要有乾淨的底妝...


有乾淨的底妝來改變膚色及膚質才能讓其他五官的優點展現出來




乾淨又有質感的造型搭配著Jill小姐立體的五官展現出她的優點


讓她在舞會中絕對會閃耀出像珍珠般質感的光芒的


來讓老外們驚艷一下~感謝你的光臨唷!


有機會別忘了再來泡茶聊天唷!


---------------------------------------------------------------------------------------------------------------------------------


隔天Jill小姐特別寫了封感謝文寄給艾茵...讓艾茵萬分感動!!!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謝謝你們的愛護及喜愛啦...


就是這個給艾茵及艾婕努力下去的動力


謝謝大家啦!!


 


****************************************************************
 
這次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要參加一個蠻盛大的舞會, 所以找艾茵幫忙
平常的我就是穿牛仔褲,衣服都是黑/白/灰, 連跟男生出去看電影都是踩著海灘夾腳拖那種人
臉也因為愛曬太陽搞的很黑
所以我想艾茵應該看到我的時候心裡是一聲長長的嘆息吧
 
由於去年找的造型師不是很成功, 誇張的下眼線害我很像cosplay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
所以今年花了一些功夫在網路上research
有些價錢比較高(動不動要1-2000), 有些雖然便宜但不知道會不會認真化(彩妝+髮型只要40分鐘!?), 還有很多是專業新娘秘書(感覺下手都會很重)
爬文+打電話的比較之下, 艾茵這邊的各種條件都比較剛好而且交通方便, 就決定啦~
 
艾茵真的認真又專業
會先詳細問我今天是什麼場合, 我的衣服有哪些配色等等, 也很耐心的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 什麼顏色好不好等等
不過我完全都丟給她煩惱, 從頭到尾就在看牆上電視的星光大道XD
 
過程中艾茵除了解釋她為什麼會幫我這樣化, 會有什麼效果之外
也給我一些保養和化妝的建議, 但不是很囉唆那種
也不會讓我這個懶鬼覺得有想逃跑的衝動
 
可能是感覺到我喜歡簡單一點的打扮
所以我覺得雖然是舞會妝,但艾茵化完之後變閃亮但不會覺得很誇張
艾婕幫我弄的頭髮也是這樣, 在後面有點造型但前面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的
不會噴一堆定型液好像我在化學原料廠工作一樣, 晚會結束頭髮拆掉後還是軟的勒
 
做完的造型很多人說好看, 很開心, 真的是物超所值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
也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